Sunday, June 18, 2006

呼吸

昨晚相約了朋友在旺角吃飯, 吃過晚飯後也十一點多了...
晚飯後, 朋友帶了我去一個樓上天台cafe叫「呼吸」...
環境也破特別, cafe那大廈的入口位於橫街的小巷, 而cafe位於四樓;
四樓不算太高的位置, 但週圍都是廿多樓的大廈, 而那個小天台是懷舊式的設計, 在場上投射著叮噹的卡通...
昨晚的天氣也算有點熱, 但身在沒有空調的室外, 吹著懷舊的牛角扇, 坐著木椅子, 另有一番風味。飲品雖然和其他cafe的差不多, 但環境卻很適合談天, 大概坐了一個多小時至半夜一點便回家了。

昨晚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在街上再偶遇你, 當我懂得向你微笑, 你也一樣向我點頭, 我知...我和你都已經長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