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沈祖名

沈祖名 - 你或許不知道是誰...
他是一個奇怪的皮膚醫生, 行為有點怪異, 串串地 ...

聽聞很多人看過他一次後皮膚便可以好起來... ...
年多前, 在朋友的介紹下看這位皮膚醫生... 我只看過兩次, 其實沒有好起來便轉做facial了。
大概可能是我用過他的葯後, 再做facial, 將皮膚慢慢的醫治好罷。

還記得年多前第一次就診, 我問他為何會出粒粒那麼嚴重, 是不是荷爾蒙失調或是敏感導致, 他說: 沒事的, 普通暗瘡而已...
當時的我呆了, 心理想, 這個醫生究竟可不可以醫好我的臉, 我的暗瘡長得那麼嚴重, 還紅紅腫腫的, 他竟然說是普通暗瘡???

及後, 因為地點就近Sony利園的office, 所以當時皮膚敏感的Simois也去就診...我還記得Simois回來時說他剛跟沈醫生舌劍唇槍的吵鬧了一回兒...想起也覺得很好笑, 但Simois也說這個醫生的葯真的很有效。

年多後, 小羊經過中醫及Facial的治療後, 沒有太大的改善, 也不得不低頭找沈醫生求救...
其實小羊覺得今次的爆發比起上一次的輕微, 至少臉上的印不是太紅... (Touchwood!! )
等候的時候我還想, 他會不會說這是普通暗瘡...
怎知沈醫生一見小羊便說: "今次嚴重多了"。小羊又呆了... 是不是我的眼有問題? 還是這是皮膚醫生的"獨具慧眼"???

什麼也好, 只要醫好就好了!!
如果連皮膚醫生也醫治不了我的皮膚, 那我怎麼辦啊??!!!
爛面的小羊, 不可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