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不能笑 很痛苦

服用了數天沈醫生的葯, 紅腫是有點消退了, 但是用了那些葯在面上, 會有脫皮及抽乾水份的現象。這數天, 我也不知道皮膚有否好了一點點...
現在的皮膚很敏感, 長的瘡瘡沒有癑頭, 只是腫起來, 有時候會有點痛; 我想大概是皮膚發炎了。用了醫生的葯, 皮膚梗梗的, 不能笑, 也不能太大動作, 否則會令表皮裂開, 痛得很啊!
看著皮膚的愈來愈乾, 愈想愈怕皮膚一世也不能好起來。
我常常問謝夫, 如果我一世都是這樣, 你還會繼續愛我嗎?
我想他也被問得煩了。

想來想去, 我也不明白問題出在那裡, 皮膚好好的, 為甚麼一直差下去, 好不了?
己經不敢擠壓暗瘡, 怕會留下深深的疤痕, 所以也無法不付錢讓美容師弄走討厭的暗瘡, 怎知也不能幫忙...最差的還是看過中醫後, 剛剛有點好轉的皮膚, 也不知為何做完Facial便突然發炎發得紅紅腫腫...

小羊知道要令自己開心一點, 才不會令皮膚差下去...
但是可知道女孩子的臉大過天呀!! 自從上一次爆發, 小羊無論食的渴的也很小心! 希望過兩天有很好的進展, 讓小羊放心一點吧!!

當天快樂的心情, 健康的皮膚去了那裡?? 快點回來吧!! 小羊在等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