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難得知己

昨日臨下班時, 收到品謙的電話, 小羊拿起電話, 第一時間問:「甚麼風吹來?」
品謙又是例牌的說:「乜野o者, 我都係見幾個月無見你, 掛住你丫嗎?」(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不能用書面語寫出那種意思來, 所以還是寫出口語好了。)呵呵呵
因為品謙今天放假, 而他女友Connie又飛往摩洛哥工幹, 所以品謙有時間找小羊出來談天。

九點半左右到了樂士佛台, 雖然只是談天不足兩個小時, 但是小羊很開心和這個朋友聚舊。
其實無論是和品謙, 或是和亞文, 小羊總覺得是種上天注定的緣份;
小羊和他們倆會認識於當時的T.I., 我和他們其實是互不相識, 無論學科或是課外活動, 也完完全全沒有瓜葛。 因為當時小羊的一個私人網頁不知為何被BOOKMARK在電腦房內, 就是這樣便在ICQ中ADD了一班大男孩。興幸的是, 在當時遍佈壞人的ICQ世界裡, 我認識了這一班粗口掛在咀邊, 但一點也不壞的男孩們。和他們就這樣的認識了八個年頭, 小羊和他們, 比起小羊和中學或是大學的朋友還要投契。

每當小羊最失意的時候, 他或是亞文總伴在我身旁, 將我駡醒, 借出他們的膞頭讓我痛哭過夠。
每次和他們談天, 很舒服, 因為對著他們, 不用掩蓋自己的所有, 包括外貌和內心。
哈哈, 因為他們每一次都會說我醜, 但卻又讚我是一朵小花。無論是小羊最差的一面, 或是最好的一面, 他們都很清楚。
就連小羊剛和謝夫拍拖時也對謝夫說過: 「你不一定要認識我的朋友, 唯獨是這兩個朋友, 你一定要認識。」

難得的是, 久不久, 在他們的心目中存在著我, 他們每隔一段短時間便會問候我, 相約出來聚舊, 這是難能可貴的事啊。小羊會永遠感激這兩位知己好兄弟感激流涕

1 comment:

dino said...

唔駛唔認, 我知你一定係特登將自己個私人網頁BOOKMARK在電腦房裡, 方便溝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