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盜墓迷城3

公司的MOVIE NIGHT SPONSOR了兩張<<盜墓迷城3>>的戲票, 終於今晚看了。
早在上星期二, 有一些同事已經先獲戲票並看了, 大家的評價似乎不太好, 所以我並沒有任何期望的進場。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愛看這些靈異片種的人, 如果不是免費, 我想我應該不感興趣; 坐在我身邊的謝夫一直在笑我, 因為我一邊看, 每當看到一些預計會有一些驚嚇的片段, 我便會將自己的頭和眼都收起來, 向側邊移去。
其實這類型的驚嚇成份並不多, 只是有一丁點的核突木乃伊, 但我卻是這樣的膽小, 就是那種會用雙手蓋眼, 但又在手指中間偷看的人。

或許沒有抱希望進場, 散場也不太覺得失望; 只是感覺它是一場中國片多於西片, 看到ISABELLA就像看英皇的戲, 或許這就是大家的失望之處, 因為太家想看西片的心態遇上像港產片的西片, 大概就會出現這樣的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