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謝夫」

終於明白謝夫為甚麼改名叫JFFF, 原來他的名字是叫我懂得欣賞及感謝, 感「謝」丈「夫」對我的關心及愛護。
我希望我不是太遲的醒誤, 結婚前或後有過困惑的我, 終於明白他只是不懂表達, 但他卻為我一點一點的改變。每晚我總是不能熟睡, 零晨四時開始我的身理時鐘便會響起, 我會用那只能支持10秒鐘的眼晴看看身邊的鐘, 然後很例牌的對他說「四點了, 還不睡?」, 零晨五時, 身理時鐘又再響起, 直至看到他在我身邊睡著, 我才能一覺睡到朝早七時。我常常說他是我的安睡寶寶(有點似衛生巾的名字), 我總要他在我身邊睡著了我才能安睡。
雖然我明白晚睡遲起都是他工作的一部份, 有時候仍然覺得, $足夠便可以了, 但生活相處的時間, 人生的青春過去了便過去。
他曾經希望我可以幫他打理他的業務, 但我卻不想放棄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他有點失望, 他再沒有埋怨我。
現在我能為他做的只是揼骨, 逗他笑...有時也覺得像少了一點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