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虛偽的自己

這段日子, 我特意將自己的某一面收藏起來, 我覺得自己很虛偽--對自己很虛偽。
何時才能真誠的對自己??
愈是想罷脫心魔, 心魔愈是在緊張關頭出現在思想當中; 心魔無處不在, 看見所有的物件, 總是罷脫不了回憶的珈瑣。我的人生就這樣嗎? 思想不能自主嗎?
工作是我唯一可以舒解自己的困惑, 每天讓自己忙碌得沒法子停下來。
我對自己說: 我不應被困在一個虛幻的境界! 難道我只為一句一字而活? 難道我不值得嗎?
想到這裡, 我只覺得我應為自己爭氣, 為自己爭取一點尊嚴, 同樣應該釋懷及放開....
雖然我知仍然未能完全做到, 但我相信離目標又近一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