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家好月圓+奧運=趕回家!

說起來, 我挺愛看電視; 看電視的投入情度, 教你們難以想像。
看電視的時候, 可以投入得聽不到身邊的人在說甚麼。
在這段奧運期, 再加上家好月圓, 每天都很想快點趕回家看電視, 一看便看上幾小時直至半夜一點。
就算HAPPY FRIDAY, 我也很想回家看電視; 上星期五, 謝夫說約了朋友渴酒要我陪他前往, 我出的條件就是: 有一部有聲的電視可以看奧運。在整過聚會當中, 四小時當中, 我看了三小時五十分鐘...其中十分鐘是去了幾次洗手間。
其實我也倒想和謝夫的朋友多談談, 但是除了比較熟的朋友, 我也真的很不識趣, 也不懂得SOCIAL。
這正正就是我的缺點; 幸運或不幸地, 跟謝夫熟稔的朋友不算太多, 若伴侶是太social的人, 朋友太多, 我可能因此被甩了。
**********************
工作上, 雖然仍然有一點模糊, 但逐漸也開始接受了。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的安排, 但我也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好這件事。
再想深一層, 或者都是一件好事, 雖然我比較喜歡web design上參與, 但畢竟我也開始被列為「V先生所說的中女」, 可不能捉緊年輕人的心理。反之, 我也該讓自己好好的調整思想和身體; 我總不能像一兩年前的只幹「目前的事」,成長了, 該讓自己的思路清晰一點, 才可以「深思」和「長遠」一點看事情。不過有時我其實懷疑自己只是接受不了自己老了的事實 XD
當看著下一個GENERATION的同事, 真的覺得自己失去了年輕的衝勁; 當回憶六年前的自己正被REGINA怒罵, 我也挺多謝她對我的嚴厲; 我還記得那時的自己曾對自己說, 我不會輸給自己的耐弱, 那時傻傻的我今天還活著也算是一個奇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