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母親的喜悅

我被爬頭了!!
今天喜獲佳訊, 有一位好朋友將快為人母了。
雖然這位朋友還未結婚, 但今天聽到這消息的時間, 縱使這位朋友並不在場, 但我卻能感受到她在遠方的喜悅。
我對她的男友認識不深, 只見過兩次面, 但這兩次見面, 我卻能感受到朋友的愛簡直是滿瀉了一樣。今天聽到她已身懷六甲的喜訊, 可以想像得到她應該是幸福的等待著小生命的誔生。
由此至終, 我仍然深信, 能為自己深愛的人懷著小生命, 由結合, 受孕, 十個月的等待, 出生, 成長...這是一個很幸福的過程。我仍然期待著有這樣的日子, 但暫時心理上仍然未準備好做一個媽媽。
無論是意外或是WELL-PLANNED, 只要相信能為孩子帶來幸福, 那才是一個準媽媽的態度。
但我真的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