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本週新聞

第一, 作為「股海明燈」的我, 今個月又「白做」...我還要白做多少個月????
第二則, 星期一, 放COMP. LEAVE, 約了朋友出外走走順便SHOPPING食個TEA, 原來要上班的日子放假真的很悠閒。睡夠了, 一點起行, 吃過TEA, WINDOW SHOPPING完, 搭了兩程長途車, 我還趕得切在街市休息前買了餸煮飯...完來家庭煮婦就是過這樣的生活, 難怪闊太都是有點小肥。
第三則, 星期五晚甚麼地方也不去, 六點鐘準時甚麼也不做便放工回家看看爸爸, 幸好爸爸的心情開始平靜了; 我的心也跟著放鬆起來。
第四則, 自星期一逛過街後, 星期六再前往購買姊妹裙...因為新娘指定顏色為香檳金或白色, 試了一件香檳金的很好看, 但對著同款的藍綠色卻一見鐘情, 一試卻更加覺得愛不惜手...EM...最後第一次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雖然有點覺得浪費, 但我真的很喜歡...多謝老公!!
第五則, 星期六晚約了中學同學食飯, 不經不過便相識了十幾年...拍了幾張照留念, 卻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 以往我們一班都是一雙一對的, 幾年後, 各自分散...幸運或是不幸運地, 當年的每一對中, 其中一位便出席了今次的晚飯, 其實很難得。希望很快有機會才聚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