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又愛又恨

搬屋在即,每逄回到尖沙咀家還是在執拾細軟。
很多東西其實還是很深愛的,但新的家己經無法容納這些寶貝了。
在家掉了一件又一件(雖然經過內心不停的掙扎,在垃圾袋中取回一次又一次),媽媽還在駡我為何那麼浪費;
我冷冷的答了一句:「我還用得著嗎?」
是的,我不是小朋友了,從前珍藏的,深愛的,今天己經沒法保全了。
從前已經離我而去,失蹤已久的物件,縱使在執拾細軟時找回,今天還是選擇將它讓給適合它的人:
中學時儲下了很多公仔文具貼紙信紙,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很想將它留下,但仔細想想,與其將它放在黑暗的櫃子裡,倒不如讓它發揮它最大的功用,讓給很喜歡它的新主人。所以我將它們都清潔乾淨,好好的放進紙袋裡,讓很喜歡它們的新主人(即是我的堂/表弟妹)。

至於那部陪伴我渡過了五年青春的電腦,亦會找到新的主人;那些記憶媒體會隨著找到新的主人而被刪掉,所有MSN/ICQ/EMAIL/BLOG BOOKMARK/相片,今天都己經被刪去了。隨著哥哥一早便拿走了LCD Mon去用,那部電腦放在這裡己久,姑姐亞叔都看中了它,其實,它還是蠻還有吸引力的….

最不捨得的,還是搬不走:
我最可愛睡房以及單人床;最溫暖的廚房;最容易入睡的客廳SOFA,最美麗的哥爾夫球場境後樓梯,最舒服的住客會所的SPA ROOM;所有所有我都無法帶走了,我們將這些都留給新的業主,業主說很愛我們這裡的裝修,所以不想我們拆掉,還千叮萬囑要我們要留給她。幸運地,3座15C己找到了一個合適不過的主人了。

而我將迎接新的生活…不會再記掛著從前的3座15C。就像藍田的1518及秀茂坪的350,因為我現在的家就在叠茵庭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