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男人的MONSTER HUNTER 2G

今晚約了幾個中學同學食晚飯, 陳仔, 全仔和馬美。
對上一次見陳仔和全仔, 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
其實陳仔和全仔都是前男友的好朋友, 估不到和前男友沒有再聯絡的我, 卻還有機會和他們吃晚飯。
說起來, 我記得以前男友每一段時間都有不同的玩意, 篤波, 四驅車, 釣魚, ONLINE GAME...全部都是和這班朋友一起玩。我記得在PSP剛剛在香港推出的時候, 我有問過前男友, 需不需要買一部? 而我得到的答案是: 我不玩GAME的。
事過境遷, 三年後的我在這次聚會中, 竟然得知他們的新玩意竟然是PSP的MONSTER HUNTER 2G...
其實我也真的不明白, 點解無論任何男性物體都會對這隻遊戲那麼瘋狂...
可以一整天和朋友堆有一間屋內打得醉生夢死。
但我只想說: 我最憎就是MONSTER HUNTER 2G。
原因, 因為我已經很多個晚上自己一個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