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聚舊

由於上星期冷戰後, 今個星期約了各方好友聚蒦。
今晚約了OLI今飯...
很久沒有她見面, 自從上次在小當當家見面後, 她一直都很忙, 沒機會見面。
哈哈, 兩個去食晚飯, 說的話題當然是謝夫和KK...
大概身邊的朋友都太清楚謝夫的性格, 大家都會說我會比平常人辛苦, 因為她們都認為謝夫是一個不懂表逹自己的人, 又大男人。但她們還是會對我說一句:「其實JEFF真的很庝你!」
大家還是會幫他說話。

其實我知他很庝我, 但有時候, 我就算知, 也真的很想他親口說給我知道。
或者我真的很想再擁有曾經的那種甜蜜, 雖然我知道JEFF並不是那種人, 似乎要他變成另一個人是不何能, 但我還是希望再擁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