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星空哭了

凌晨時份的尖沙咀特別寧靜, 看著身邊窗枱外的小雨點在飄散, 彷彿星空在哭了...
感謝我最好的朋友品謙(及女友CONNIE)和肥偉陪了我一個晚上...
我知無論我做對還是做錯, 他們永遠都會站在我身邊撐我;
整晚沒有回家, 但亦收不到一個電話(我還是懷疑我的電話是壞了!); 我是生或死, 對他而言, 沒關係, 他只需要一個冷靜期。
其實我清楚知道我要求的很簡單, 我的底線亦比平常人低!
我可做的, 要做的都做過了, 我還是反問自己, 我不值得被寵嗎?! 為甚麼我渴望的都是那麼"奢侈"?!
我用盡了我一生最大的忍耐, 心平氣靜的說話, 只想得到人安慰, 但我卻聽盡最難聽的說話, 我沉默了, 我就像被施了魔法般, 哽咽的不想作聲...
我知眼淺是我最大的弱點, 但這是生理上無法改變的事, 我沒能力在一年半載改變這個缺點, 這會是我最大的問題。
其實物質對我而言, 有當然好, 但我不是一頭牲畜, 衣食住行, 我不能應付嗎? 心靈上的溝通, 說起來好像很深懊, 但要做的並不難, 只是願不願意去做。
就如小田媽所說, 我只能等待他改變......
但...我可以等到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