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餘下的回憶

4月27日尖沙咀的家終於易手了...
中午12點回到家, 搬運工人己經將SOFA和搬得走的東西都一件一件搬走...
餘下的除了塵埃, 還有的就是五年來的回憶。
有些東西是命中註定的, 回憶都難免不能留低; 我唯一可以做的是用身上的電話拍了幾張照片。
忙了一整天, 終於將一箱箱的東西搬到新填地街的新居, 父母還預留了一間房讓我和哥哥隨時回家睡...
我希望我不需要常常回外家睡...只要有人不要再令我生氣就是了。
新的家裡給我的感覺很陌生, 唯一熟悉的還是那張差點搬不上樓的大SOFA;
這張SOFA足足用了八個人, 行了八層樓梯, 再翻了好幾個關斗, 來了一個90度轉身才能進屋, 幾經辛苦它才留得下。爸爸說對這張SOFA有感情, 所以不想棄掉; 我又何嘗不對這張SOFA充滿了感情?! 不過難度我將它搬到屯門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