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終生學習

不知為甚麼, 我嘮嘮吜吜的性格在不知不覺間又回來了...
以前謝夫坐在我鈄對面的時候, 他已經說我總是突然間在位子上叫了出來, 嘮嘮吜吜的....
這幾天突然在幾分鐘的時間自我反醒...
似乎我需要收儉一下嘮嘮吜吜以及直腸直肚的性格, 要不然, 很容易便會由直長直肚變成是非。
我都覺得這幾天有一點討厭自己為甚麼EQ那麼低!
討厭自己的胸襟不夠廣濶, 還是在為小事而生氣。
很羨慕同事A的真誠能幹, 亦很羨慕同事B的心思細密, 我首先需要改善的就是我嘮嘮吜吜的咀巴...
這樣不會為自已帶來任何得著....(自我反醒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