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生日過後的定律?!

今年, 連續三年, 不約而同的發生類似的事。
我不知道這是定律與否...還是我的性格問題? 三個不同的男人, 卻在分別三年來的生日後不久便會令我痛哭失聲。我...並不理解...是我錯嗎?? 但我卻不知我錯在那裡...
是男人的尊嚴嗎?? 我並不了解, 為何男人為了尊嚴, 可將女友捨棄在寂靜的房間, 繁鬧的大街, 陌生的山頭???
昨天, 我應承了他陪他行山, 因為行了不久, 發覺落著微微細雨, 我只不過提議離開。
看到他不開心, 我也說繼續行, 但他說不卻又悶悶不樂的樣子, 小羊在身邊不停的逗他, 他卻一直不理睬。
他獨個兒帶著他的狗兒不停的走, 小羊不開心越行越慢, 但他卻不回頭看我一眼, 連過馬路也不等我便帶著狗兒走了。
在那一段路, 我想起很多過去...想起以往的他及他, 也曾將我棄之不顧...
難道女友的忍耐卻變成男人發脾氣的理由?
我不介意聆聽男友的投訴, 但發脾氣也該給我一個原因, 一個理由。
既然男人覺得自己有道理, 又為何不乾乾脆脆說出來???
大概這是男人與女人的分別, 男人愛隱藏事實, 女人愛追問原因。其實這樣的愛, 不是很累嗎???
其實最簡單的愛, 本應就是分享與分擔...愛得那麼複雜, 幹麼??

5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只係你未遇到一個識關心別人的男人而已。

meamea said...

似乎找一個識關心別人的男人, 尤其是關心女朋友的, 是很難的事...

Anonymous said...

還記得人生就是從錯誤中學習嗎?

meamea said...

但是錯誤的定義大概太闊了!
有時候, 錯的不等如會妥協, 對的卻不見得沒有錯。
對與錯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意義, 學習体會才是最重要。
不過, 我很開心你仍然關心我,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