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嘮叨皇

在Sony的日子, 那時坐在斜對面的同事謝夫常常站起來, 看到我在位子裡自言自語發嘮叨就會笑。
那時的我很專心的忙著, 從來沒留意到他在陰陰咀笑我, 偶爾會聽到他跟坐在側邊的Simois在鬥咀。
那個時候, 工作是排山倒海的, 也忙得來不及想先做那一樣才對, 但我卻真的很開心。
今天, 我也很忙, 也忙得開始發嘮叨, 但不知為何, 心裡卻有一點失落。
或許公司性質及工作的不同吧, 有時候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每一天很多不同的report, 每一天在變動的template, 每一天在記著新的process...真的很累。
有時候, 我問自己, 為甚麼以往一人同時做9個project也能應付自如的我, 現在卻只為了一兩項task而煩躁。是人的惰性嗎?? 很想改變自己的思想...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我要怎麼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