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安息吧

三年前在一次偶遇下初次見面, 這三年來你一直守候在我身旁...
無論打風落雨, 或是一起到海灘曬太陽, 每次見到你也令我感到歡欣...
曾經伴我走過無數的路, 為我擋去困難...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憔悴, 心卻有點心痛。
今天, 你獨個兒捨我而去了...

我會懷念你的!!
明天我便會去找你的替身取代你的位置...

安息吧!! 我最喜歡的黃色小傘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