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緍紗的背後...

小羊今天去了一個從來未去過的地方...金都商場。
不要誤會, 小羊只是陪朋友去看結婚用品。
雖然說只是陪朋友行行, 但是入到那裡, 卻覺得很開心。
華麗的緍紗、晚裝、頭紗、手套、喜帖...
終於明白, 為甚麼無論結婚是多麼多東西要準備, 一對新人也可以高高興興的逐一準備。
因為一生人一次的人生大事, 就算多忙的準備, 也應該會很享受其中的樂趣;
裡頭的無論是一對的, 一班姨媽姑姐的...通通都掛上絲絲的甜意在臉上。
每一樣細節, 都細心挑選的...
哈哈, 連我這個未嫁得出的女孩, 就算只陪朋友看看, 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看著朋友為人生大事張羅...的確能分享感受到她的幸福。

有時候, 兩個相愛的人能走到最後, 真的很不容易;
就算找到最愛, 卻有太多變數在當前。
若有一天, 當你在捉緊對方的心時也能彼此珍惜, 彼此尊重, 大概你已經找到最大的幸福!!
愛 大概真的需要勇氣 無悔的愛!

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repeat #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