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8號風球...又冷戰...

今晚家中的氣氛就像現在懸掛8號風球但出面仍然靜俏俏的情況一樣...
近日工作已經忙得透不過氣來,我知是我給謝夫的相處時間少了, 也不能像以往般每天煮飯,但是有時我都希望擁有自己的空間。雖然說不用打工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我就是不喜歡每天對著同一個人, 每天一對一四面牆。
有些朋友會埋怨我為甚麼每次一定要約一大班朋友出來, 為甚麼不可以單獨吃飯談天。
老實說,和一個朋友單獨吃飯談天, 對我來說已經變得很奢侈的事。
請朋友們多多見諒, 事實是, 如果有機會和朋友相聚, 我真的希望可以利用同一個時間見最多的朋友。
想找多一點自己的私人時間都很難。
現在差不多例行檢查般, 星期六日就是FAMILY DAY, 飲茶吃晚飯在所難免 ,然後剩餘的時間除了工作和起居飲食之外, 此乎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比較好一點是我要求他每個星期五晚接我放工,想去行街又好拍拖又好, 至少有一點相處時間; 但好像實行了數星期, 時間還是和朋友們大顆兒過。
其實報YOGA之前我都問過他意見才報, 因為YOGA中心在公司附近, 可以在DINNER時間去做一小時運動再繼續工作; 他也贊成的, 還說會支助我(雖然最後我還是堅持自己付錢)。既然花費了金錢,可以的話當然想常常去, 但今天只是付款後的第一堂, 8號風球就懸掛了。
昨晚明明是他自己叫我自己去做YOGA, 我還說做YOGA便要9點多才回到家, 他還說等我回來一起吃晚飯。
今晚去是去了, 但回到家我便給黑面加責駡, 說我晚回家又不致電他。
我知他肯定是忘記了, 我再解釋, 他卻又加另一罪名給我說我不接電話...
難到我做YOGA時可以拿起電話來聽????!!!
然後大家又不作聲, 到現在還是靜靜的懸掛8號風球。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開心,為甚麼結婚後我不能擁有自己喜歡的工作,為甚麼就要每天趕著回家?!
我不是說我不想陪他, 有時可以的話我都寧願早點回家, 但並不是每天也可以這樣準時回家啊。
如果一天可以多2小時, 那麼我便可以多很多時間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