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改變

人的改變並不容易, 但我卻很實在的感受到;
我一直以為, 謝夫的性格不會改變, 大男人, 不會為我改變甚麼;
但最近, 在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他的改變。
這個改變要推說到早前和他的大戰期, 因為實在大戰得有點過份, 所以左問右問是否家中風水擺設的問題, 有時候有些東西真的不能不信, 很多人都說我們家中的病位正正在廰, 所以經常在廰中看電視的我們便常常吵大鑊, 曾經還離家出走。自從放了一個胡蘆在窗邊, 確實之後再沒有大吵大鬧。
以前會覺得他沒有一點心思, 又從來沒有理會我感受, 更不要說幫我安排好一切...
但這幾個星期, 他成長了, 他學會了乙米人(雖然很生硬),送花(雖然沒有生日禮物), 亦都開始會在我的角度去思相某些事, 還會主動去做一些以前他從來不會去做的事, 就是事先安排好一切。
他的改變不容易, 他從來就是一個不會改變的人, 但卻因為我而改變他的生活。
看來, 應該改變的是我!

2 comments:

k said...

要為對方在性格上作出改變倒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也親身經歷過,結果當然是吃力不討好,哈~但也很在乎那對手是誰....看見妳倆雨過天晴真是最好不過,但別忘感激他為妳付出的努力~加油!!

meamea said...

你都要努力呀, 你好快就會搵到一個值得為她改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