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愛與被愛

朋友E今晚找了我吃飯補祝生日, 終於有人記得我生日...
剛坐下不久,朋友E的電話響起, 聽朋友E的語氣,這個應該是新男友。
掛斷電話後,我跟朋友E說,看來這個新男友很"黏身"。
然後朋友E便將話題打開了, 話說她剛同時發展了兩段感情:
一個認真愛上, 識趣但吝啬得"離譜"
一個不愛,但卻對自己很好, 豪不吝啬, 只要一句說話便去買一對鑽石耳環送給她
(問題來了, 為甚麼她認識的都送鑽石?? 為甚麼我從來未預到一個這樣的人...哈哈)

她問我, 如果我是她, 我會選哪一個?!
她堅說她的年紀不輕了, 可以選擇的沒幾個...
緃使聽她說, 這個吝啬真的吝啬得有點那個, 確實不是一個首選;但如果一定要二選一, 我會寧願選擇一個自己深愛的人過一世, 就算他對自己不好, 也心甘命抵。總好過到最尾選擇了一個自己不愛, 勉強過一生的好。愛情是相向的, 現在這刻對你怎樣好, 總有一天他會討厭這樣的生活方式, 苦還是要受。
為何要用自己一生的幸福作賭注?! 如果一生要對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純粹因為他對自己好, 她必定會後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