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爭取! 不要遺憾

昨晚做了YOGA之後, 感覺已經比之前好多了, 好像心靈上得到了一點點平靜。
這三個星期, 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緃使令人很不安很心煩, 但我仍然努力面對。
其實一直自己很自私, 我一直向著自己的方向走...
到這一刻, 我只能堅持;
難得看到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改變;
一個人又為了另一個人重展甜蜜的笑容;
再看不見以前自己的影子;
看見一個人已經重生;
明白一個人已經放下不重要的東西;
那為何又要阻住個地球轉呢?!
有一句對白很深刻:地球和時間並不會因為你的不快樂而停下來!

看見我的好朋友為情所困, 我只能奉勸一句: 隨心而行, 不要用某種形式來勉強自己離開, 因為離開的只是驅体, 但你的心卻從來沒有離開, 留下的只有違憾!!

她的介子違失了, 不想她帶上別人的介子, 便買另一隻給她! 雖然我並不喜歡她作你的女友, 因為她對你的傷害太大, 但身為一個女性, 我都覺得你應該盡力去爭取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其實每個女孩都希望是白馬皇子的公主, 都希望好像童話般被感動; 你又為她做過了甚麼?? 難到一句說話她會回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