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不要讓我擔心,我的好朋友們!

Happy Friday飯局約了兩個好朋友。
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在我最失意傷心的時候,他們都在支持我,無論是鬧醒我,抑或遞上紙巾,總之他們的事,我卻很上心。
首先是朋友K先生,他另我想起幾年前的自己,我大概很明白他現在的身心狀況:
多角關係令自己透不過氣,想離開,卻又仍然留戀那份甜蜜,明知自己很介意對方有別的人,卻又未能決心離開。同樣對感情認真專一,容納不到別的人,明知對方不會專一,卻只希望等待到讓自己死心的那一天。可惜只要對方稍為對自己好一點,便控制不到自己重新投入戀愛,卻又未能重拾那份信任。
平時的我通常只是一個領聽者,很少會給意見,但這晚卻忍不住。。。
因為我真的不明白,怎麼可以忍受到這樣的地步,今晚和這個睡,下一晚又找自己當牙簽。
唉,我知這個時候別人怎說也勸不到他,只有他才能另自已清醒起來。
另一個H先生,從一開始他就是那麼懂得思考,他從來是一個我很信任的朋友,他說的事,我深信不已。
十年來,我唯一只擔心過他兩次,一次是他失戀,差點拉了我入男廁哭起來;今次是另一次,他說發現自己的身体狀況有點變異,卻不敢去看醫生,原因是他在網上翻查,他的徵狀可能是Cancer;雖然未經醫生的確定,但他緯疾忌醫卻讓我有點擔心。
談了兩三小時,我已經很久沒有喝醉,這次雖然未有喝醉,卻開始逐漸失去思想的能力。
對上一次有這樣的WING WING地的感覺已經是三年前在蘭貴坊,只喝了一杯Apple Cyder就變"腰果眼"(這是我開始飲醉的特徵),這次也不例外,所以他們很容易便發現我WING WING地。。。哈哈,真沒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