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中「頭」獎

星期五晚換了一頭新造型, 超喜歡!
哈哈, 感覺像變了10「O靚」歲的新一代!!
如果身形都好似10「O靚」歲的新一代就好了 一. 一
不過現在都不太差, 最好著件BIKINI去海灘哂太陽就好啦!!

ANYWAY, 換了新髮型又再帶給我好運,
之前母親節,哥哥TRADE-IN了舊的按摩椅, 買了一張新的OSIM按摩椅給父母,
然後抽中了一圍12位用的晚膳...(其實我猜應該是所以在上個月內買了OSIM按摩椅的客戶便能中奬, 一個月的生意倒不過50張罷了)。
然後昨晚的司儀是崔健邦, 其實他真的和品謙有點相似...
到了最後抽獎環節, 最後一個幸運兒就是我!!! 抽中了$2000旅遊禮券呀!!
不過還是給了父母, 最開心還是上台領獎時, 崔健邦讚我是「靚女」呀!!
哈哈, 雖然都知是「是但UP」,但都很開心...哈哈, 我猜他不會對豬扒說是「靚女」吧!!哈哈哈...
總之這個頭也相當好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