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BIKINI的啟示

每個人與人之間, 總是有著不一樣的化學作用。
例如自從B小姐和C先生, 起了很大的化學作用, B小姐會由不愛打扮, 變得愛打扮, 變得很女性化, 愛上SHOPPING, 但買的東西, 花的錢都是為了C先生而花的。
當B小姐和C先生分開, 她又變回以前平凡不過的女孩子。
在旁觀的我, 看見她選擇內衣和bikini, 我才明白, 一個女孩真正戀愛的時候, 她真的會變得漂亮;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世界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今日和同事們吃飯, 我們在討論這個星期去沙灘, 然後不知由誰說起, 女孩們要化妝到沙灘, 要用防水的...
然後平時不太愛畫眼線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很懶...
連去沙灘都要化妝...怎麼攪的!
然後, 隨著我還是為了新看中的roxy bikini而煩惱, 因為要$790...雖然每年都會買一件泳衣, 但我就是未曾買過這麼貴的bikini; 其實之前都在roxy看中了一件白色bikini, 但之後再去看已經賣完了。...如果是四年前, 我想我應該很快便買了它。好掛住那任biki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