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十年後的我 - 仍然是小妹妹

為了盡量MAXIMUM自己的人生, 我今天開始不再懶惰了。今朝一早我便起床, BOOK了12:45上高溫YOGA, 然後2:30到訪中學好友及舊同學朱朱位於長沙灣的新居。朱朱的新居雖然細少, 但一個單生女子的家居, 顯得很部屋FEEL, 很羨慕朱朱這樣獨立可以自己一個搬出來住; 自少在大家庭長大的我, 到現在還是很"家庭", 我還是愛陪著媽媽, 一星期不見父母還是會覺得很不安。除了我, 今天還有小德, 亞勃和新認識的舊校友TIFFANY。
CARMEN還是有事不能來,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再約晚飯哩!
雖然我都記得TIFFANY的樣子, 但和她交談還是第一次, 哈哈, 猜不到畢業後十年, 現在才真正認識, 她還是我仍然很像小妹妹...哈哈...
我還是覺得女人實在太奇怪, 兩點半開始, 可以無所不談的談了幾個小時。晚上去了父母家吃飯, 終於見到為食的P仔在跟浩銘玩... P仔還是太懂得欺負能欺負的人, 弄得浩銘都嘩嘩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