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原來又老一年...

今日做了一樣很傻的事, 就是記錯了自己的歲數...
可能人去到某個年齡就開始騙自己...
事實上, 回想這一年, 我在心理上, 好像將自己停留在上一年當中,
無論思想, 回憶, 行為...在有意無意之間, 妄想停留在某個年齡之上及某個時份之前。

這一年, 很予盾地, 很害怕將來的某一天會聽到不想聽到的消息。
我知就算我無能力改變, 但卻不由自主的害怕。
我會試圖讓自己行上偏差的線上, 讓自己錯了然後「被逼」行上自己認為不當行的路;
然後又會害怕起來, 逼自己行上正確的路, 事情既然如此改變, 最後還要逼使自己處之泰然。
嘗試欺騙自己, 不停的薰陶, 讓自己相信這一刻的平靜--其實可能只是海嘯之前的平靜。
如果說是人的予盾, 那說是很老套的「理智與感情」好了。
人懂得思考, 但卻並不一定可以敵過貪婪。
愛與慾, 本來就是「天生一對」, 可惜的就是若兩者得不到適當的平衡點便變成「有緣無份」。
人的慾望太多了, 往往弗略了自己真正想擁有的生活, 渴望的愛。
在這一刻, 你可能站在一條交叉路上卻迷失了方向, 那何不敝上眼晴, 讓自己的隨心而行??


很信命 當我每次哭 亦只有結他聲
喃喃自語數星星 孤單也像註定
祈求被愛的溫馨 呼天都不應 已經很適應
我心事 誰又會在意想聽


很冷靜 知道我愛的 定把我當佈景
平凡像我這一種 今天要認了命
才能學會不貪心 碰不到戀愛 也毫無反應
單戀相戀失戀 說穿了盡是陷阱
放手 得我有這本領


*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 哪有我蹤影
 怕有天放心後 才給我最愛拋棄
 我要謹守我座右銘*


很信命 不信有美好 幸福過更冷清
同情沒法把不安驅走 已是確定
原來避免輸不起 退出的方法 叫遺忘本性
不甘不忍不想 我只有越坐越靜
我的 快樂就像泡影


REPEAT*

派對滿佈愛情來臨的風景
獨自妒忌別人 誰能夠高興
註定無人來示愛 我都不作聲
即使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還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 哪有我蹤影
有更心跳選擇 而比我遠遠優勝
如何專一都想轉性
與情人齊眉白髮 問誰可保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