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隱藏的恐懼

可能是近日的連日天雨關係, 近日在新聞報導上看到的交通意外愈黎愈多。
每次聽到或看到這類型的新聞, 我便會立即看看電視。
可能身邊都有朋友會駕車, 每次看到新聞有交通意外, 一定會看清楚出事車輛的顏色及車款, 會否和朋友的一樣。
說起來可能像很傻, 記得上一次乘的士差點發生意外之外, 我常常都會想起, 不知我死前的那一刻會是怎樣?
如果當初那一刻真的發生意外, 我最記掛的會是甚麼人? 是父母? 是愛人? 是朋友? 還是有可能腦海浮現一個很久沒見的人?
自那一次幸運後, 我一直有著這種恐懼,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 但是我就是害怕著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每一次下大雨行著高速公路, 我還是會浮現不知明的撞車情景, 那次回家當中在屯門公路上預上大雨, 大雨得連車頭也看不見, 真的覺得駕車很危險, 所以我還是決定不學車了, 我知我並沒有這樣駕車的天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