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我又成長了

我以為我會不開心的; 但似乎我已經習慣, 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
**************************************************
記得上星期五我們來了一個ICE BREAKING的OPEN DISCUSSION, 要將自己比喻為一種生果。
大家都比喻自己, 而我, 選了自己最喜歡吃的生果 - 香蕉。
點解我會覺得自己是香蕉呢? 原因是, 每次吃完香蕉後, 可以幫助清理腸胃, 將身体的毒素都由便便中排走; 而我在這條TEAM的角式大概如是, 我最喜歡將最根本的清理一番, 然後重新來一次翻生, 將一齊不好的OPERATION都清走。
我們沒有可能重新由媽媽的肚裡鑽出來重新來一次, 但至少, 我們可選擇用一個開心的角度去看每一件事。只要減少執著的理由, 有時候或許會有一點點啟發。祝福--來得不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