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我要做康樂組組長

自從上次年初四去士芒家中拜年同探小田田,已經很久沒有和同事們攪活動。
回巢後一年,感覺和以前仍然是一樣,這個家庭的氣氛還是純真並有太多明爭暗鬥。
這還是這一間公司唯一的優點(雖然工作還是忙碌)。。。
7月12日,大家約好來到我家作客之餘,亦找個機會聯誼。
星期六一朝早便到市中心買東西,然後下午準備了碗仔翅,瑞士雞翼和金菇牛肉卷。
幸好大家都很賞面,將所有東西都清得一乾二淨,果然大家都是蝗虫一族。
亦到很多謝大家很欣賞我煮的碗仔翅,似乎我辭掉SONY,應該可以去開舖。
哈哈,更估不到的是,本人實用400尺的單位,竟然可以同一時間容納20個人,都算是一個奇績。
樓下看更都見笑了,我想因為這個屋苑的單位都比較細小,就算較大的單位的客廰也是小小的,所以應該不是太多人會像我們一樣開大PARTY,看更也呆了。
七時多,大家都開始有點肚餓,便到附近的燒烤場,幸好天公造美,前兩天還下著大雨,這晚卻沒有下雨,還帶點清風,總算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
自今次後,我決定了要做康樂組組長,而下一個目標將會是沙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