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忙碌的一星期回顧

上星期太忙碌了, 就連休息的時間也欠了一些, 整整一星期沒有寫BLOG。
上星期日朝, 原定出外做YOGA的, 起身後兩小時突然開始感覺胃部有點脹痛...
原先以為過一陣子便好起來, 怎知愈坐便愈動彈不得...最後也因為感到想作嘔而去了看醫生。
吃過藥物以為不用嘔出來, 怎知還是忍受不了, 繼續肚痾起來, 最後還發燒...
人永遠在最脆弱的時候便想起最想見的人, 而我亦一樣...除了這個, 還在夢中不停的想起工作...
星期一還是太虛弱了, 最終還是要請了一日病假。

星期一的工作推至星期二, 令原先每天忙碌不了的工作百上加斤, 連續兩天工作至11時才走...到星期四...整個人就像虛脫了一樣...
到星期五, 已經忙碌得不太懂反應, 只懂見工作便幹...
看來我要整頓自己的工作一番。
到昨晚, 再次夢起來, 但這次, 是距離我那麼遙遠...
或許就是給了我甚麼啟示罷。
我明白, 有點感覺失去了, 再也沒有地方可以找回...但除了自己, 有太多人可以有他們的選擇了, 我就算有甚麼想法, 並不代表圓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