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第一次爆OT

其實...計起來, 3年零10個月的PART 1 加上這1年多, 我都已經在這間公司工作了5個年頭。
盡管OT的生活已習以為常, 但爆OT的次數卻暸暸可數...
但我今個月....竟然只過了一半就爆OT...(其實都和自己住遠了有點關係的...)
有時候, 我都會有一點予盾, 說到底, 這份工作是自己喜歡的, 自己所創作出來的, 總希望將它變成100分。
有些事情我還是看不過眼, 就是要插手...(其實那可不是自己的工作)。
但回想, 為了工作失去了自己私人的生活, 卻又真的有點浪費人生苦短的青春。

或者人總會有一點情意結, 偏偏我的情意結就在公司。
哈哈, 這裡擁有過我人生的開端, 傷心及失意, 試過在廁所哭得眼紅紅; 亦試過經歷人生最大壓力的時候, 壓力大得每當上班回到公司門口便開始想作嘔; 有時候回想以前, 就像昨天的事...

相中的你可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