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仍然是MH2???

真的不太明白, 明明打爆了, 為何仍然繼續打MH2?
我已經連續很多晚見到兩個熟識的面孔在我家坐著, 一個SAMUAL, 一個SON, 三個加起來超過100歲, 還是像街童般拿著PSP坐足8小時!(是晚8早4)
其實, 每晚我回到家都很累, 但是看見他打得很精神, 我覺得有點失落。
我覺得我們之間突然多了一點距離, 這距離拉遠了很多, 從前我們會一起煮飯, 晚晚煮, 但現在一星期, 可能只能煮一餐晚飯。
有時候,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會有不想和他一起, 不想回家的時候, 但這種感覺令我很不安。
我覺得有些感覺被帶走了, 心也跟著走得遠遠的...
有時候只想被抱抱, 但好像失去了這樣的權利...
看見朋友們結婚後都開開心心的, 但我卻好像沒有這種感覺, 究竟是甚麼原因?

No comments: